首页 友谊县兴隆镇纪委开展 “写廉字,树清风”廉政主题活动

友谊县兴隆镇纪委开展 “写廉字,树清风”廉政主题活动

来源: 友谊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7-02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友谊县兴隆镇纪委开展了“写廉字,树清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书廉字,展风采。结合中共百年党史和“四大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将廉政诗句、名言警句、纪言纪语等书写创作成成立意鲜明,主题突出的廉政书法作品,并精选50余幅优秀作品集中进行展示。

写廉字,筑防线。组织兴隆镇党员干部来到青年庄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集体开展“百廉墙写廉字”活动。在一笔一画书写过程中,警醒自身,把廉洁自律“写在”墙上,“记在”心上。

兴隆镇纪委通过创新廉政教育形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达到以写廉促思廉,以思廉筑防线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