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友谊县纪委监委召开 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友谊县纪委监委召开 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友谊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8-04

8月2日,友谊县纪委监委迅速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玉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县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境外“新冠”疫情正处于高位流行态势,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落实好办案场所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和疫情期间“走读式”谈话安全规定,确保各类人员安全。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好重视不够的问题。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重在预防的安全理念,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落靠审查调查安全责任,坚决守好安全底线。要深入自查自纠,解决好隐患不清的问题。常怀风险意识,在排查隐患、化解风险上持续发力、积极作为,努力做到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可防可控。要细化安全责任,解决好工作不细的问题。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各项制度规定,以责任的有效落实保障办案的最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