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友谊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友谊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来源: 友谊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8-09

日前,友谊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1.友谊县兴盛乡原派出所所长丁建军工作失职失责问题。2019年,丁建军时任友谊县兴盛乡派出所所长期间,受理的三起被盗伐案中,一直未开展后续工作致使三起案件久拖不决至今没有结论。2021年6月,丁建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友谊县医保局科员高东萍工作失职失责问题。2018年至2020年,友谊县医保局高东萍负责医疗保险服务中心稽核工作期间,在其审核的19家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准入工作中,没有按照《双鸭山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准入经办程序》的通知要求,在19家药店缺少药品管理和物价部门检查合格证明材料的情况下,高东萍批准予以通过。2021年4月,高东萍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友谊县原疾控中心副主任郭春玲损害他人利益问题。2019年6月至2020年4月期间,郭春玲以购买钩机、种地、合伙进购疫苗挣取回扣、着急银行还款等理由骗取钱款用于网络赌博,导致多人欠款至今未还,严重损害了他人切身利益。2021年4月,郭春玲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