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尖山区纪委监委:聚焦“关键节点”深化廉政提醒

尖山区纪委监委:聚焦“关键节点”深化廉政提醒

来源: 尖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9-16

2021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弘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节前廉政教育提醒工作。尖山区纪委监委通过微观尖山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带头抵制不良风气,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区纪委监委成立了监督检查组,开展节前工作纪律监督检查,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区属各部门在岗履职、值班值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严查,并将对检查结果进行全区通报,做到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并畅通了监督举报渠道,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及时受理群众反映的节日期间违规违纪问题线索,营造全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