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加强纪律作风检查,促廉洁过节

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加强纪律作风检查,促廉洁过节

来源: 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0-01-22

春节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于116日分别到市政协、市科技局、市审计局、市文联进行纪律作风检查,推动各监督单位过上一个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节日。

一是向相关党组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2020年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二是督促各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和纪律作风建设,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持续贯彻落实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纪委监委有关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节日氛围;三是督促各单位要对公款和公车使用情况开展一次自查活动,杜绝违规使用、占用等问题;四是对各单位工作纪律进行了检查,对外出办事没贴去向卡进行了警告;五是对各单位办公室、人事科、管财务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提醒谈话。检查当中尚未发现公职人员违纪违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