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住房中心纪委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市住房中心纪委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市住房中心纪委 发布时间: 2020-02-1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住房保障中心纪委积极响应市纪委监委和中心党委号召,主动请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1月26日,疫情出现,中心立即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开展布防工作。中心纪委主动请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包保43个物业小区,坚持每天对小区宣传、防疫、工作人员自身防护、重点单元采取措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让广大市民及物业工作人员提高警惕,科学防控。
      2月4日,小区封闭,中心纪委承担9个小区封闭包保任务,采取巡回督导、明察暗访、重点督办等形式,督导包保小区按标准实现封闭,同时,协调中心为包保小区解决消毒用酒精300斤、消毒液200斤、宣传条幅25条,让小区更有信心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在积极参加包保防控的同时,中心纪委不忘自身责任,对防控物资发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防控物资发放到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