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推动专题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推动专题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0-05-25

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认真按照市纪委监委制定的工作方案中的学习阶段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全组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了“全市纪检监察、巡察系统开展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的三次集体学习活动。

开展组内集中学习活动。近日,组织全组党员干部再次深入学习了《中共黑龙江省纪委关于刘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国志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巡察部门开展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专题警示教育工作方案,推动本组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开展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活动目标、方式方法等。

组织撰写个人心得体会。通过深入的学习,本组党员干部根据姜国文、刘杰案件的警示,结合自身实际,撰写了个人心得体会,使本组党员干部在心灵上得到一次洗礼和净化。

同时该组还安排了专人,负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组织、材料收集及报送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