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参加驻在单位警示教育研讨交流会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参加驻在单位警示教育研讨交流会

来源: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0-05-27

近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参加驻在单位警示教育研讨交流会,按照《关于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巡察部门专题警示教育党支部研讨交流会议的通知》要求,驻在党组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警示教育研讨会。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以“坚定当代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守住初心,牢记使命,以案鉴戒,以党性铸魂”为主题,以姜国文、刘杰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六个鉴戒”为参照,研讨交流对姜国文、刘杰案件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通报了姜国文案件相关违纪违法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与会党员就警示教育提出的相关要求,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研讨交流,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件的严肃查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和坚定决心。

派驻纪检监察组最后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反思认真查摆,重温党章党规,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