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岭东区纪委监委集体约谈区棚改办、沉治办全体工作人员

岭东区纪委监委集体约谈区棚改办、沉治办全体工作人员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7-23

为加快推进我区棚改搬迁安置工作进程,岭东区纪委监委对区棚改办、沉治办37名工作人员进行集体约谈提醒。

会议指出,棚改搬迁安置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全局性重点工程、惠民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举全市之力,全力以赴开展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工作,提供了所有棚改项目的住宅、商服、车库等房源用于搬迁安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棚改搬迁安置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咬紧牙关、积极工作,避免思想懈怠,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统筹推进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工作。

会议要求,要优化工作流程。把政策解读理解透、拿捏好,把个性、共性问题及时提交汇总,提前部署,提前解决,切实让老百姓享受好政策。棚改、沉治部门要与其他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各环节环环相扣,紧密衔接,提高办事效率,切实为居民服务到位。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传统和现代宣传方式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利用政府网站、微信客户端、广播电视、入户发放宣传单、点对点政策讲解等方式,面对群众把道理讲清楚、把美好生活前景讲清楚、把政策讲清楚、把法律法规讲清楚,真正让群众知晓并感受到安置政策给居民带来的实际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