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认真组织学习郑国志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派驻监督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认真组织学习郑国志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派驻监督

来源: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0-07-25

  近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全组人员召开会议,会议传达了郑国志同志在公安系统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纪检监察组下半年工作任务。

  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围绕郑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对照目标找差距,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学习好讲话精神,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围绕监督执纪主业,推动派驻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认识,对反腐败斗争形势严峻复杂的认识,充分发挥“探头”作用,强化精准监督意识,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提升派驻监督实效。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和纪法业务学习,补齐短板,练好本领,为打造公安铁军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