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强化日常监督 督促工作落实

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强化日常监督 督促工作落实

来源: 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0-07-29

为扎实推动各监督单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干部工作作风,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加大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

一是“嵌入式”监督。对监督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复工复产达产工作、基本民生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嵌入式”监督检查,对发现的材料归档不齐全、责任人责任不清晰等问题及时向各单位党组进行反馈,并要求进行立即整改。

二是“点穴式”监督。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针对高考刚刚结束,紧密关注党员干部操办、参加“学子宴”情况,密集监督检查,严查操办“学子宴”问题,有力遏制了党员干部操办“学子宴”的念头。

三是“暗访式”监督。围绕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工作期间不在岗、不在状态、迟到早退现象进行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利用“第一种形态”进行提醒谈话,将“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