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岭东区纪委监委: 严刹“学子宴”歪风

岭东区纪委监委: 严刹“学子宴”歪风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7-29

一年一度的高考录取已经开始,为严肃党纪政纪,狠刹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及依法从事公务活动的相关人员违规操办“学子宴”借机敛财的歪风,岭东区纪委监委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平台同步发布《关于严禁举办、参加“学子宴”的通知》,公布举报电话、举报地点、举报邮箱,并要求部门负责人对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子女参加高考及录取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摸底,对有子女入学的党员干部进行廉政预警提示和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教育,全区党员干部签订不举办、不参加“学子宴”承诺书近500份,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同时,岭东区纪委监委将对违反规定要求,继续以各种形式借“学子宴”敛财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发现一件,查处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