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坚持挺纪在前 开展《政务处分法》系统培训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坚持挺纪在前 开展《政务处分法》系统培训

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0-07-31

按照中央、省市纪委监委的要求,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把纪律挺在前面,7月21日,举办了住建系统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培训活动,来自市住建局机关干部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市住房保障中心、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政务处分法》颁布的重大意义、政务处分种类、适用范围、规则程序、复查复核、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并结合城乡建设实际,提出了依法行政的相关要求。通过培训,广大工作人员受到了深刻的普法教育,纷纷表示要正确履行工作职责,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增强了爱岗敬业和遵章守纪意识,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决心为城市转型、城乡建设、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