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紧盯巡察问题跟进整改落实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紧盯巡察问题跟进整改落实

来源: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0-08-25

近日,为推动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市政府办、外事办党组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围绕市巡察办反馈问题清单提出的意见,通过调阅台账、听取汇报、查看相关文件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两办党组是否对照问题逐条整改,巡察整改资料是否齐全真实、整改措施是否落实、是否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进一步了解两办党组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市委巡察办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针对两办党组巡察问题整改落实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组及时向两办党组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同时对两家单位党组后期整改情况,我组将继续跟踪监督检查,当好监督“前哨”,发挥“常驻不走的巡察组”作用,推动两办党组从严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