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加强“两节”期间纠治“四风”监督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加强“两节”期间纠治“四风”监督工作

来源: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0-09-29

根据市纪委《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两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确保廉洁过好“两节”,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一是全面传达贯彻落实。接到市纪委《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后,纪检监察组在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党组领导干部会议上及时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两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通过微信工作群等形式迅速传达贯彻通知精神,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把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纳入重点监督内容。

强化专项监督检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紧密结合实际,加强对市住建局和市城管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两节”期间纠治“四风”的监督工作,并在市住建局、市城管局设立了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两节”期间组织重点单位开展了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自查自纠工作。纪检监察组还深入到基层单位开展了纠治“四风”工作的监督检查。没有发现违规违纪问题。

是坚持挺纪在前。纪检监察组强化驻在部门领导干部、重点岗位、关键环节、重大节日的监督,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预防违反工作纪律和“四风”问题的发生,保证和促进了城乡建设与城市管理工作健康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