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岭东区召开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岭东区召开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岭东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0-22

为深入开展全区教育系统反腐倡廉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控措施防线,增强广大教师的拒腐防变能力。10月20日上午,岭东区教体局在中山小学召开全区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区属学校、幼儿园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通报了全区教育系统教师违纪案件情况,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

通过这次活动,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警示教育。以案说法、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方式新颖,内容真实,典型事迹、案例催人警醒,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勤政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