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集贤县十五届县委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启动第十三轮巡察工作

集贤县十五届县委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启动第十三轮巡察工作

来源: 集贤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0-22

近日,集贤县十五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县委党校五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十五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方案》,传达了《市县巡察工作华北、东北片区调研座谈会》精神,宣读了十五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突出监督重点,着力提升巡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纪律建设,切实发挥巡察工作的权威性和震慑力;积极配合工作,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要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式依然十分严峻,已经进入常态化。各巡察组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把疫情防控贯穿巡察全过程,确保万无一失。组长要增强风险意识,切实担负起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巡察工作第一责任,重要问题及时报告,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平稳有效开展。

本轮被巡察单位的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