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饶河县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执纪 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饶河县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执纪 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 饶河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3-29

按照县委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十日攻坚大会战”工作要求,县纪委监委切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为改善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强化组织保障。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监督工作,成立了由委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由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抽调精干力量组成2个监督检查组,负责对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细化督查举措。各监督检查组深入乡镇、村屯,通过实地查看、随机走访等方式,围绕《饶河县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十日攻坚大会战”工作实施方案》中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重点监督,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正,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压实乡镇、各县直相关部门的主体责任,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推进不力、措施不实、作风不优、成效不明显等问题,坚决予以严肃问责追责,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保障“十日攻坚大会战”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