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集贤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集贤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集贤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4-01

2021年3月31日上午,集贤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景春同志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初心使命;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筑牢理想信念;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自我革命;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担当作为。二是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史明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要学史增信,进一步增强勇气力量;要学史崇德,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要学史力行,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三是精心谋划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学习教育推进有力、落实有效。

会议强调,我们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扎实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集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进行了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次集中专题学习,观看了《抗联故事走进演播厅》教育片。

县纪委监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