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扎实推进各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扎实推进各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4-01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驻市委宣传部会同各综合监督单位从3月上旬开始陆续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各监督单位开局谋划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出台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梳理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21年是中国共产纪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双鸭山开局之年,党风廉政建设要围绕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就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工作建议: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落实;二是健全完善制度,深入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三是加大执纪审查力度,推动标本兼治;四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廉政教育等方面做出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