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4-10

按照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部署要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4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益寿山区及周边,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白手套,用耙子、夹子、扫把、垃圾袋等工具,集中力量对益寿山区及周边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清除了路上的塑料袋、食品包装袋、烟盒烟头等白色垃圾和散落的生活垃圾,清理了锻炼区两旁的杂树杂叶草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益寿山区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表现也赢得了锻炼群众的一致好评。

“白色塑料垃圾不能降解,也要重点防治、清理。”在清理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纷纷向来往群众进行环保宣传教育,呼吁广大群众爱护环境,自觉参与到山区的清洁保护工作中来,不要在过往、锻炼等日常活动中随手抛撒废弃物,共同维护山区整洁的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