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学党史 悟思想 集贤纪检监察干部以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学党史 悟思想 集贤纪检监察干部以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集贤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4-12

集贤县纪委监委以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410号上午,集贤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到集贤县安详巷、安正巷开展了全面、彻底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安祥巷、安正巷周边搬离群众多,入冬后自然和人为产生的垃圾,导致人居环境相对较差,给周边群众生活和出行带来很多不便。

在劳动中,集贤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领党员干部用手中的铁锹和扫帚把生活垃圾和飘浮物集中归置,用运输车辆清走。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在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80多名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对分担区内的巷道路面和道路边沟内的生活垃圾、蒿草进行了全面清理,平整路肩和路边沟200多延长米。

集贤县纪检监察干部火热的劳动场面吸引了附近不少群众驻足围观。

通过环境整治行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的集体意识、为民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还极大地增进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和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