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督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督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1-04-1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纳入了监督的重要内容。3月18日上午,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情况。

4月2日,市委统战部到市博物馆“完达壮歌”展厅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市博物馆“完达壮歌”展厅里展出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件文物,都记载了曾经壮烈的事迹,从七星砬子保卫战、西风嘴子伏击战到天津班阻击战,都把大家带回到双鸭山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斓壮阔的难忘岁月,让大家了解党在双鸭山大地上艰苦卓越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参观结束后,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双鸭山统战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