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委机关进行督导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委机关进行督导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5-12

5月1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委机关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指导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对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与了“谋划超前、站位较高、推进有序、工作扎实、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充分肯定。并希望委机关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紧扣“六个进一步”的要求学思践悟,按照“四个一批”的要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委机关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中就确定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开展优良传统和党史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发扬斗争精神、锻造忠诚品格”的重点工作内容。及时跟进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部署,研究制定《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表》等多项方案。开展了“三个一”理论学习、机关党建“四讲”、“百年党史、辉煌伟业”图片展等多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领导班子带头学、党支部研讨学、全员集中学与线下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