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5-31

5月2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第十次集中学习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通知;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4课〈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共双鸭山市委办公室下发的规范公文的《工作提示》;中共黑龙江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纪委监委机关问题线索(案件)办理、反馈和督办工作办法》的通知。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开展了常态化集中学习,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蓄能充电”,每次集中学习后,纪检监察干部都激情饱满地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研究讨论。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常态化学习感到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党性修养,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办案纪律和保密纪律,依法依纪办案,切实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双鸭山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