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攀高峰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攀高峰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1-06-11

6月11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攀高峰”户外登山活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早上7点,全体干部到达山脚,委领导宣布登山开始后,所有参赛者以益寿山森林公园内大广场为起点,开启了全程约为1.3公里的登山活动。活动中,参赛者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浩浩荡荡冲出起跑线,勇往直前地朝着终点出发,用脚步丈量益寿山的美景,用激情体验运动。沿途悬挂的彩旗、翠绿的山峰与参赛者整齐的着装交织在一起,赋予了夏日别样的风采。在活动终点处,所有登山的参赛者们在此聚集,畅谈登山健身的感受和体验。

此次活动共评出男女组各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不仅让党员干部体验到健身运动的动感和快乐,还一起用行动展示了积极向上,昂扬拼搏,永攀高峰的团队精神,全体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热情投身到纪检监察事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