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1-05

1月5日,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祝天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双鸭山市全力推动转型高质量发展,在大战大考中顶住压力、经受住考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较好完成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五年来,十一届市纪委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做深做实政治监督,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切实担负起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的职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贪治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全市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党心民心更加凝聚,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明显成效。坚持守正创新,蹄疾步稳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自觉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活力动力,敢于善于斗争,从严自我净化,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各位纪委委员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委员的职责,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想事、主动谋事、努力干事,出色地完成了所承担的各项任务。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恪尽职守,为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希望,各位纪委委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继往开来、砥砺奋斗,加快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