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市纪委监委举办迎庆建党101周年演讲比赛

市纪委监委举办迎庆建党101周年演讲比赛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6-30

为迎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提能力、转作风、育忠诚、铸铁军”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质,练就过硬本领,在建设美丽多彩双鸭山新征程上展现纪检监察干部新风貌,谱写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各县(区)纪委监委25名干部参加,其中有14名干部进入决赛,为保证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专门邀请了有关单位领导和专家作为此次决赛的评委。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祝天姝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县(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36人现场观摩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演讲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