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祝天姝深入友谊县与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对县纪委监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祝天姝深入友谊县与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对县纪委监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8-13

8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祝天姝深入友谊县召开党政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并对县纪委监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祝天姝强调,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友谊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修养,扎紧思想道德“紧箍咒”,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从一点一滴做起,始终坚持正确的人生价值取向,不为私心所忧,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要严于律己,筑牢为人处事“防腐墙”,守住做人的底线,守住做事的底线,守住人际交往的底线,不要在人情世故的纠缠中丧失原则,在形形色色的诱惑下迷失自我。要廉洁从政,拉起权力行使“高压线”,牢固树立纪法意识,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坚持“三重一大”集体决策,严于律己,慎思慎行。

祝天姝认真听取了友谊县纪委监委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提出相关要求。祝天姝强调,要身体力行作表率,县纪委监委作为全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监督问责组,要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全县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当标杆、做表率。要创先争优当先锋,在全县党政机关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锤炼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谋划特色亮点工作,树牢“答卷意识”“精品意识”,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挖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载体,把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中心工作贯通融合,抓好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