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纪检监察网

首页 宝山区纪委监委: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宝山区纪委监委: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来源: 宝山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4-04-10

春和景明,天朗气清,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宝山区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区委巡察办(组)、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纪委和各街道纪工委干部赴双鸭山市烈士陵园举行庄重的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和洗礼。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碑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词,表达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继承先辈遗志的坚定决心,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本色。随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列队向烈士献花,并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周,表达对英烈的缅怀和尊重。缅怀,为铭记,更为传承。此次祭扫活动,不仅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更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感悟入党初心,将缅怀追思之情,化作勇毅前行的动力,切实做到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激发奋进力量。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敢于斗争、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大无畏精神,将所感所悟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工作动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服务群众、恪守初心,以振奋的精神状态、昂扬的精神斗志,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