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专栏)

首页 时政信息 正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三十次集体学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三十次集体学习

来源: 双鸭山日报 时间:2024-03-11 09:10:25.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本报讯(记者 安丽)3月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邵国强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会议。

冯海军、魏丙新、杨勇、王长泰、智建伟、周培、高峰、徐晓良、祝天姝、姜宇峰、孙宇、张冰洁、刘雪峰、仲昭祥出席会议。王月花、郎峰岐、邓小冬、董永江、曲涛、刘少坤、于桂平、张宏星、马长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重要文章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对《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解读,部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发言。

邵国强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崭新局面。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推进金融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不断提高领导金融工作、做好金融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大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完善优化金融惠企政策,强化金融服务民生功能,不断加强金融监管,坚持党管金融工作。各县区要深入研究金融工作,推动金融工作健康发展,让金融服务成为加快经济建设的源头活水。

邵国强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精神,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现代化美丽多彩双鸭山。各级各部门要着力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着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守牢生态环境底线,着力打好督察整改硬仗,着力加强生态保护修复,着力强化生态环保督导考核。要大力表彰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敢担当、能负责、实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对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坚决严肃追究责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列席成员,各县(区)和相关市直、中省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