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专栏)

首页 时政信息 正文 爱心助农促振兴

爱心助农促振兴

来源: 双鸭山日报 时间:2024-03-28 09:01:3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的号召,贡献青春力量,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建设进一步走深走实,3月26日,友谊镇富强社区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友谊县寒地果蔬基地,开展志愿服务。

在基地内的草莓大棚里,志愿者们通过与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了大棚目前所种草莓品种、规模、种植年限、施肥情况及生产存在问题。之后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指导下,撸起袖子,拿起工具开始忙活起来,有的用铁镐刨坑、有的拔杂草、有的浇水……志愿者们也在忙碌中从最初的“新手”变成了栽种“能手”,切实解决采摘大棚缺乏劳动力的实际困难,保障了丰产丰收。

人勤春来早,有事众人帮。此次活动,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助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真正把帮扶工作做到田间地头、做到群众心坎上,不仅锻炼了社区志愿者的实践能力,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本报记者 王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双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双鸭山政务微信公众号(syszwwx)!